close
平常日出去鬼混通常都會有收穫的,
昨天我就遇到星光二班的名人。

昨天晚上跑去華納看電影,交完水費回到驗票口前等待,一抬頭就看到老妹用異樣的樣光看著我:
「ㄟ…你看那是…」
我想說不會吧!今天還可以遇到熟人?
一抬頭看見兩個女生一個男生…狐疑的看了很久…是誰啊?我不認識啊!
「啊啊!」我當下驚叫了一聲,這不是黃美珍跟林佩瑤嗎?
「ㄜ…你好。」時間凝結場面尷尬不說點什麼很奇怪,我只擠得出這兩個字。
「你好。」黃美珍也回應。但是因為站太近又盯著人家太久,她已經注意到我了>////<不過她萬萬沒想到沒想到這個人居然大叫吧!(老妹事後說,明明就是怪叫)所以她臉上還蠻多斜線的…orz 真是歹勢啊!嚇到妳了。
我想在他們被歌迷認出來打招呼的經驗裡,很少有發出怪叫的吧!=.= 沒想到可以遇見名人耶!而且我還蠻喜歡她們的,套句阿亮說的「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喔!」(可以說出這句話,我的年紀也夠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