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週挑好了拍照禮服,很妙的是兩件都挑到A-Line的款式,挑到不錯的啦!還蠻喜歡的。只能說郭元益的大尺寸禮服有待加強,選擇不是很多啊~

前一天晚上,蚊子咬的我睡不著,好在第二天早上起床只有淺淺的眼袋,老天保佑啊!
帶上自己的禮服加飾品加道具,總共帶了一大箱一小箱的傢伙去,兩個人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居然坐捷運,那天又悶有下毛毛雨,等到婚紗公司的時候已經滿身滿頭大汗啦!(大家都說我們瘋了…)這天天氣不好,下雨,不過沒差,我們沒出外景,在峇里島拍的夠~~多了。

前幾天我很認真的把我喜歡跟不喜歡的造型整理好寄給造型師佩霜看,我真的覺得這是很聰明的方法,比起兩個人坐在那拿雜誌比來比去有效率多了。挑禮服的時候佩霜拿了兩本髮型書來參考,我喜歡的髮型那上面就一張也沒有,所以自己一定要準備資料喔!

我算是錯誤示範吧!因為佩霜說,我看你喜歡跟不喜歡的造型…有幾張都很像耶!(我想她心裡在吶喊”你的標準到底在哪裡?~~”)唉唉!就是那個feel啦!很抽象很抽象,不過她一定能懂得啦!

佩霜很用心,我喜歡的髮型都有做出來,可惜那邊不可以拍照啊!要不然就可以給大家看一下照片啦!而且工作用的”傢伙”也蠻不錯喔!一眼就瞥見”莎貝之聖”的定型液,我今天不會頂著超人工的香味啦!專櫃化妝品就不用說啦!看到兩盤植村秀的限量眼影,還有一個本季新款…那個我之前也很想買耶!還有一款植村秀的腮紅,看起來很像猴子屁,沒想到畫在臉上超可愛,還偷學一招桃紅跟橘色混用的畫法,畫完心更癢耶!真是糟糕>< 如果619那天不在,我大概拍完就直奔百貨公司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