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攝影師Jacky跟攝影助理Maggie,搞笑又好相處的人,之前在選攝影師的時候,看完每個人的作品,其實都還拿不定主意,乾脆直接問Joan(門市)哪一個攝影師最好笑啊?所以就選Jacky啦!從來沒聽說攝影師不選風格選好笑的,唉喲!心情愉快照片才好看啊!這也是結婚的一個過程,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喔!(不知道Jacky看到這一段,會不會吐血XD)

Jacky跟Maggie都是很有趣的人,拍照過程我們就直接聊開啦!連Eline都說很少有拍照的時候這麼吵的:p因為我們沒有外拍,所以大家都在攝影棚竄來竄去,氣氛很輕鬆,還可以抽空去偷看媽媽妹妹化妝,這天其實大家都很開心。

講到媽媽跟妹妹的妝,不是我要說,真是太正點了!他們兩個平常就是很樸素的人,不化妝不打扮,所以一弄起造型來,整個人都不一樣囉!媽媽頂了主播頭很像官夫人,老妹也是主播頭,貼了雙眼皮貼跟假睫毛完全變了個人,不過我看到她第一句話:我們兩個終於長得像了!

平常內雙的人一貼起來就變的不一樣,難怪差很多。 媽媽更不得了,頭髮吹起來很像官夫人勒,整個人貴氣了起來,那天她又帶了一件閃亮亮有寶石的洋裝,閃的我眼睛都要瞎了。

當天還有另外一組新人拍照,我完完全全都沒有聽到他們的聲音耶!還是在走道上相遇才驚覺"啊!他們還在拍!"不好意思,我們當時應該超級吵。

619因為快笑僵一直猛甩臉,Maggie一直要跟我借下巴(下巴頂出來臉比較小啦!不過我只借她一個,另一個我要藏起來XD),Jacky老覺得我們笑得不夠真誠,爸爸的小板凳,老妹最乖都沒啥事好寫,媽媽最精明只有要按快門那一瞬間才會笑...一家人嘻嘻哈哈的拍完,其實人多真的比較好玩,婚紗照+全家福混搭很不錯的啦!

那天回到家累癱了,超早睡,我們還只有拍棚內耶!我真的很難想像,出外景一整天的人回到婚紗公司還要拍內景,這一整天怎麼撐的住啊?向各位辛苦的攝影工作者、造型師、新人們至上崇高的敬意。

小插曲一:

我發現郭元益有個隱藏版的"活道具"耶!一進攝影棚就聽到鳥叫聲,原來是一隻淺藍色的虎斑小鶯哥(正好搭配禮服顏色XD),Jacky說不怕被咬就可以跟牠照相,我真的超開心。我們家的寵物都走光光啦!所以很羨慕可以跟寵物照相的新人。(王勁威跟何麗珠那兩隻不受控制的扁毛畜生完全不在我的考慮之內) 我本來以為Jacky說的"被咬"只是客氣,沒想到是真的。

小鶯哥不怕人,手過去就會跳上來,老實不客氣的想要把我的指甲撬走,佩霜幫我擦的三層指甲油耶!難怪有些新娘會怕,咬起來有點小痛哩!我是可以接受啦!(以前朱麗花更兇,都用擰的=.=)跟小鶯哥合照了還蠻多照片,希望有很棒的喔!

小插曲二:

拍照當天爸爸媽媽老妹比較早走,因為只有他們的兩套衣服拍完就沒啦!吃完便當就閃人,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很誇張,誇張到都沒say goodbye就不見了,等我們第二套拍完準備吃便當的時候發現"咦?人怎麼不見了?",Eline說他們先走啦!她還問我媽"不跟他們說一聲嗎?" 媽超豪爽就說不用啦!基本上媽媽拍完兩個shoot就想蹺頭了,我真的不知道在趕什麼XD

小插曲三:

出門前我們臨時想到帶了一套情侶T恤+牛仔褲去拍照,沒想到也可以入鏡,最後穿自己的衣服還比較放的開呢!狂跳啊~側踢啊都來了,效果應該也不錯。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有流行,最後跟攝影師還有助理大合照(基本上這種大合照真的很少看到,是不是大家都沒放在網路上呢?),他們還自備道具勒,假髮跟牛頭帽都出來了,這時候一定要扮醜的啊啊啊啊~Jacky說大合照都會贈送給新人,老實說如果可以我想放在本子最後一頁以茲紀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